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主帅多诺万:美国女篮夺北京奥运会金牌没商量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邹大鹏)美国队主帅多诺万21日下午在“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女篮邀请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女篮参加奥运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夺金牌,否则她和队员是不会满意的。

    21日下午,美国队以92:56横扫韩国队,多诺万在赛后表示:“我的队员今天在场上都很集中精力,很有激情,在防守中也很有针对性,这是我们取胜的主要原因。我也希望每场比赛都能看到队员们的这种进步。”

    谈及3个月后的奥运会,多诺万坦言:“目前这支队伍还很年轻,其中仅有为数不多的几名队员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届时大家会看到一支与现在有很大区别的队伍。”连日的一些迹象也表明,多诺万指的“几名球员”中很可能包括拥有三届奥运会经验的莱斯利和两届奥运会经验的控卫史密斯。

    多诺万还强调,缺少足够的集训时间将是美国女篮遭遇的一大难题,毕竟很多将征战奥运会的球员目前正在欧洲及其他地区打联赛,很难抽身,而完整阵容直至7月26日左右才会实现真正意义的集结。但她仍自信地表示:“美国队参加奥运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夺取金牌,拿不到金牌我和队员是不会满意的。”(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