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万宁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万宁市历史名人

  陈毅章

  陈毅章(1945年),海南万宁人,万宁市东沃广播电视站站长。爱好新闻写作。l96l年参加工作,197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东沃镇岛光村大队干部、小学教师,1975年调任东沃镇广播站当站长负责采编。从此,和新闻事业结下不解之缘,坚持新闻写作不辍。

  长年蹲在基层,经常深入农村采访,写身边人,反映身边事,围绕党的中心工作采写反映新时代的稿子,讴歌新时代的先进人物和英雄事迹,抨击社会弊端。有通讯、特写、消息等,曾先后在《南方日报》、《海南日报》、《海口晚报》、《海南侨报》、《海南特区经济报》、《海南科技报》、《海南特区公安报》、海南人民广播电台、万宁市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报刊发表及电台广播新闻稿件180多篇,连续多年被评为万宁市广播电视战线积极通讯员,1994年获万宁市新闻报道三等奖。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