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美胜韩放言奥运夺金 澳大利亚负古巴无惧两连败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黄勇、邹大鹏)“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21日下午进行了第三轮的两场比赛,美国队92:56大胜韩国队后,表示北京奥运夺金是其唯一目标。

古巴队则以60:52有惊无险地战胜了澳大利亚队,后者遭遇两连败。

    韩国队仅在比赛前6分钟内与美国队进行了抗衡。在13:10领先时,韩国队被美国队打出一个13:0的小高潮,随后便一直落后于对手,全场分差最大时曾达到38分。

    比赛中,韩国队内线明显吃亏,篮板球以18:57远低于美国队,后者全场篮下进攻得到56分。同为1米96身高的12号福尔斯和9号莱斯利在篮下占据绝对优势,两人联手贡献了36分。韩国队的绝活三分球今天也失去了准头,全场20投7中,35%的命中率不仅低于前两场的平均数,甚至比当天的美国队还要低一个百分点。内外皆失的韩国队最终56:92输掉了这场比赛。美国队教练多诺万获胜后放言,美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唯一目标就是金牌。

    古巴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双方拼抢激烈,澳大利亚队有两名主力队员受伤离场。古巴队主教练埃尔贝托赛前要求,进攻中要在控球20秒后方能出手,同时在对方半场就开始防守,拖延澳大利亚队员进入前场的时间。这一战术造成澳大利亚队全场出现29次失误,虽然整场比赛澳大利亚队的命中率高于古巴,但古巴队获得了20次罚球机会,并成功得到15分。古巴队从第二节后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优势,最终有惊无险地以60:52获胜。这场比赛也成为本次比赛开赛以来全场总分最少的一场。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斯特林对两连败并不是很介意,他说:“这不会影响队员的信心,给年轻队员以国际大赛经验更为重要。”(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