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印尼火炬手陶菲克期待北京奥运赛场再创辉煌

     新华社雅加达4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叶平凡、赵金川)北京奥运圣火即将于22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传递活动。火炬手代表、印尼羽毛球男单头号选手陶菲克21日表示,能成为奥运火炬手感到骄傲,并期待在北京奥运赛场再创辉煌。

    陶菲克对新华社记者说:“我知道,在我之前已有不少印尼体育界前辈曾担任奥运火炬手。这一次,我能得到火炬手这个机会,感到非常骄傲,毕竟,并非所有人都能得到这项殊荣。”

    陶菲克期待在北京奥运会上能有突出表现。他说:“4年前,我在雅典奥运会上为印尼争取荣誉,我希望能在北京重复4年前夺冠的一幕。”他同时表示,林丹、鲍春来等中国羽毛球高手将是最强劲的对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