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瑞金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208名火炬手瑞金传圣火 43公里线路正式敲定

  记者从赣州市有关部门获悉,5月14日,北京奥运会圣火由福建龙岩传入瑞金市。目前,奥运圣火在瑞金市境内的传递路线已正式敲定,208名火炬手将参与奥运圣火在金瑞的传递活动。在瑞金的具体火炬传递线路已正式敲定,全程共43公里。

  有关人士透露,整个传递活动突出奥运“文明、和谐”的中心含义。圣火传递接力全程,根据不同时段、不同风格、不同场景分别设置三部曲,用三色素“红、古、绿”将整个传递路段串连,即红:“摇篮薪火,赤色体育”,重点安排在起跑仪式叶坪景区至牌楼处,形成独特的宣传效应;古:“历史风韵,客家风情”,重点安排在瑞金大桥西端至红都广场沿线,7个接站交接休息点;绿:“美丽家园,奥运雄风”,重点安排在红都大道沿线至博物馆,形成3个不同表现的展示队伍。其余路线安排“氛围喜庆队伍”,使整条43公里传递路线首尾贯穿呼应。

  当天晚上,当地将举办圣火晚会,以“红都红歌、唱响奥运”为主题,重点邀请全国红歌手到场献歌,将传递活动推向高潮。(谢宝武)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