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抵达印尼雅加达 印羽头号男单传递火炬

  中新网4月22日电 (记者沈晨) 北京时间22日1时左右,北京奥运圣火抵达境外传递的第14站——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

  北京奥运圣火是在顺利结束吉隆坡传递后,于当地时间21日23时(北京时间23时)左右,乘专机离开吉隆坡前往雅加达的。

按计划,北京奥运会火炬22日将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传递,印尼选出了80名火炬手参与此活动。火炬手包括著名华裔足球运动员陈良和、印尼著名羽毛球运动员陶菲克等,印尼著名的华裔羽毛球选手王莲香和其丈夫魏仁芳也将参加雅加达站的火炬传递。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是东南亚第一大城市,世界著名的海港。位于爪哇岛西北部沿海。人口有838.5万(2000年)。大雅加达特区面积为650.4平方公里,分为五个市,即东、南、西、北、中雅加达市,其中东雅加达市面积最大,为178.07平方公里。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