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波兰举重名将奥运目标夺金 兴奋再夺欧锦赛冠军

    新华社华沙4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张章)波兰举重名将科莱茨基21日表示,在5次夺得欧洲冠军后,他眼下的目标是夺取北京奥运会男子94公斤级金牌。

    据波通社报道,日前在意大利进行的欧洲举重锦标赛上以397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金牌的科莱茨基说:“在第五次夺得欧洲冠军后,我的既定目标没有改变,那就是争夺北京奥运会的金牌。

    科莱茨基说:“我很高兴再次夺得欧锦赛冠军,但是我也认识到此次比赛很多94公斤级的高手都没有参加,因为很多优秀选手都在备战奥运会。雅典奥运会这个级别铜牌得主的总成绩是397.5公斤,因此如果想在北京有所作为,我的总成绩就要突破400公斤。”

    5月初波兰举重队将开始集训,6月底参加波兰全国锦标赛,随后波兰队将确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6名选手。

    科莱茨基曾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94公斤级的银牌。另外,目前他还保持着男子94公斤级挺举232.5公斤的世界纪录。(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