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黄圣依携手任泉变身运动员 助阵奥运拍摄宣传片

  早报讯随着奥运圣火在世界各地的火热传递,国人迎接奥运的热潮越发高涨,平日里吸引眼球的演艺明星们更有义务尽一份力,一部由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执导的奥运宣传片迎来了黄圣依、任泉、袁立、李小璐等明星的加盟助阵,为了更好地表现主题,众明星变身运动员大秀动感。



  拍摄当天,几位明星们带着各自的运动任务陆续登场,奥运火炬手黄圣依率先出场,一身青春动感的着装。在奥运宣传片中,黄圣依扮演的是女子垒球的投手,第一次接触垒球运动的黄圣依坦言,因为这个项目在中国并不是很普及,之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这次能有机会演一个投手,觉得很好玩,很新鲜。出乎黄圣依本人意料的是,本来以为需要练习很久才能开拍,没想到只投了几次以后,便得到了一旁指导的专业教练的赞许,他称赞黄圣依不仅动作学得又快又像,而且姿势很漂亮,投掷力度也很到位。

  黄圣依版的女垒运动员拍摄完成后,任泉版的手球球员,袁立版的曲棍球员,李小璐版的体操运动员也轮番上阵,熟练地完成拍摄。(综合)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