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廖晖力挫张国政、石智勇 俩奥运冠军难敌小将

  昨日,200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继续进行,20岁小将廖晖在69公斤级比赛中力挫两大奥运冠军张国政和石智勇,以355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了原先张国政保持的352公斤的全国纪录。石智勇346公斤获得银牌,张国政因为挺举没有成绩,无缘前三。

  在首先进行的抓举比赛中,石智勇夺得金牌。廖晖紧随其后将一枚银牌先收入囊中。张国政发挥平平,成绩只有158公斤最终只获得抓举第四名。真正的高潮来自于挺举,石智勇第一次试举185公斤成功。张国政三次挺举试举未果没有总成绩。之后,石智勇也没能将189公斤的杠铃举起,总成绩停留在了346公斤。这时候廖晖才出场第一次试举,并一口气叫了190公斤。虽然身体略有转动,但成绩还是有效。第二把廖晖选择了挺举195公斤成功,总成绩355公斤,打破了352公斤的全国纪录。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