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全民参与推动大会 华商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

  本报讯 为了表达海内外华人心连心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的共同心愿,发扬全民参与精神、提高全民参与意识,由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和全美华人在线文化传媒等华商机构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奥运全民参与推动大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大会。

海内外华商代表180余人出席了大会。

  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华商代表,强烈谴责了近期国外一些人妄图阻止、破坏奥运圣火传递的言行。他们表示,奥运会不是政治运动,它代表了世界各国人民爱好和平、团结进取的拼搏精神。他们还呼吁海内外全体华人团结起来,和平宣传奥运精神,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献计献策,发挥优势,奉献力量,用实际行动捍卫奥林匹克精神。

  (王连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