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搜狐率先倡议向海外捐赠国旗 网友热情令人感动

  本报讯 海外华人急需五星红旗!4月17日,搜狐率先向全国网友发起倡议,呼吁大家捐赠国旗,为海外华人迎奥运、护圣火出力。目前,已经有专门制作国旗的厂商和搜狐联系捐赠事宜,各地网友的捐赠电话也源源不断地打来。

  奥运圣火传递牵动着全球华人的心,近日搜狐的工作人员发现,很多海外华人在论坛发帖讨论时,都提出当地缺乏中国国旗,希望国内的朋友能帮忙想想办法。于是搜狐向网友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向海外华人捐赠国旗。

  该倡议立即得到全国网友热烈响应,一天之内,倡议帖单帖浏览量突破20万,接到电话300多个,网友的热情令人震撼和感动。

  据搜狐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最需要国旗的是圣火即将到达的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搜狐会实时公布需要国旗的华人组织的联系方式,网友也可以直接和对方联系,把国旗寄过去。(体讯)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