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加拿大代表团团长访华证实跳水神童将出战奥运

  简历

  加拿大奥林匹克委员会任命伯妮尔女士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加拿大代表团团长。来自魁北克省的伯妮尔,是该省第一位获得奥运会金牌的女运动员。她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获得三米板跳水冠军。退役后,伯妮尔被授予加拿大勋章,并进入加拿大体育名人堂和国际水上运动名人堂。

  昨天下午3点30分,北京奥运会加拿大代表团团长伯妮尔女士参观访问了北京陈经纶中学,正式庆祝双方成为北京奥组委“同心结”交流活动的合作伙伴。

  “加拿大代表团将会派出330名左右的运动员以及150名工作人员共同参加第29届北京奥运会。我们此次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奖牌榜的16强。我们将在皮划艇、跳水、跳板、蹦床、男子游泳等方面冲击金牌。”加拿大代表团团长伯妮尔女士介绍了加拿大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基本情况。

  跳水神童将出赛

  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是北京奥运会中国跳水队最为强劲的对手。但是上周在蒙特利尔训练时,不幸脚部受伤。伯妮尔女士给了十分肯定的回答:德斯帕蒂一定会出席北京奥运会。德斯帕蒂在接下来的4个礼拜的训练里,不能将重量集中地放在腿上,给接下来的训练带来了不少的限制。但是德斯帕蒂是位有很多国际赛事经验的运动员,他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参加国际性的比赛。对于奥运会这样重要的赛事更是不会错过。所以德斯帕蒂最后会在8月19日的3米跳板的决赛上出现。

  食品卫生值得信赖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频繁地来到中国,我已经目睹了北京市政府正在竭尽所能地为运动员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公共的环境措施上也做了很大的努力,例如公园、绿地。政府还会在奥运期间限制汽车的出行。”伯妮尔女士接着说,“我自己出席过9届奥运会,感受所有奥运村提供的食物都是非常好的。我们完全相信主办方会按照正确的方法为运动员提供丰富、营养的食物!但是我个人在参加奥运会时有一个习惯,喜欢带上自己喜欢的花生酱涂在面包上,那样会让我有在家的感觉。”

  保持违禁药零纪录

  “加拿大在近20年里,在禁止违禁药品方面一直是世界的领导者。我们要在这方面保持‘0’纪录。我们完全杜绝这种事情的发生。我们会让队员跟随队的医生进行及时的沟通,因为他们并不知道有些药物是违禁的。”伯妮尔女士说。

  最后伯妮尔女士为竞报题词:“祝福北京奥运会,8月8日北京见!”

  竞报实习记者刘杨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