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爱沙尼亚副议长:北京奥运会将促进中国的发展

  新华网里加4月21日电塔林消息:爱沙尼亚议会副议长奥尤兰德21日在塔林会见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为团长的中国人民对外友协代表团时表示,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进一步促进中国的发展。

  奥尤兰德说,奥运会将成为推动中国进一步发展的动力,使中国变得更加开放和繁荣。

她还说,近年来爱沙尼亚同中国关系发展良好,越来越多的爱沙尼亚企业家希望同中国发展经贸合作,爱沙尼亚也欢迎中国企业家到爱投资。

  陈昊苏表示,中国将继续坚持改革开放的政策,愿意同爱沙尼亚发展各领域各层次的友好合作。

  陈昊苏一行之前还会见了爱沙尼亚奥委会主席马尔特·西曼。马尔特·西曼表示反对将体育同政治挂钩。

  应爱沙尼亚爱中友好协会的邀请,以陈昊苏为团长的中国人民对外友协代表团20日至24日对爱沙尼亚进行工作访问。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