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井冈山市火炬传递 > 最新图片

图文: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消防队刘豪当选火炬手


  在日前江西省体育局正式公布的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手名单中,井冈山消防大队大队长刘豪同志榜上有名,并将于5月15日进行火炬传递。

  刘豪同志从2005年担任井冈山市公安消防大队政治教导员到大队长,无论是什么岗位,他一直把他的心,他的情,他的力,系在井冈山这块红土地上,牢牢扎根在基层消防部队工作岗位,用形象传承井冈精神,以行动诠释“三个代表”,牢记宗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带出了一支过硬的队伍,实现了大队再创辉煌的工作目标。

他带领全体官兵一心为民、创新思维,让井冈山模范消防大队这面鲜红的旗帜始终高高飘扬在这片红色的土地。自2004年1月17日被国务院中央军委命名为“井冈山模范消防大队”以来,大队被团中央、公安部续连四年评为青年文明号;被全国双拥工作小组评为全国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文明单位;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二等功一次,被安公部表彰为全国消防部队“英模群体”。刘豪同志个人荣立三等功2次。

  面对着这些战斗业绩,刘豪同志只是谦虚的说到,这都是战友们一起努力的结果。尔今,得知自己被任命为奥运火炬手的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说:“80年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革命摇篮井冈山点燃了革命的星星之火,燎遍全国,是井冈山精神哺育了我的成长,今年,奥运的圣火将传递到井冈山,能够传播建设和谐世界的理想,能够为祖国北京2008年奥运会尽绵薄之力,这是作为一名中华儿女、作为一名当代军人、作为一个红门卫士的光荣与职责 ,今后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践行和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