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井冈山市火炬传递 > 井冈山市介绍

组图:井冈山市基本介绍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井冈山
位于江西省西南部,处东经113°49’ 到114°23’,北纬26° 27’到26°49’。东临泰和县,南靠遂川县,西南与湖南省的炎帝陵接壤,北面与永新毗邻,是江西省西南的门户。解放前,井冈山没有独立的县级行政建制。1950年在茨坪设立了井冈山特别区,1959年成立省辖井冈山管理局,1981年撤局设县,1984年撤县设市,2000年5月与原宁冈县合并组建新的井冈山市,现辖21个乡镇场和街道办事处,全市总人口14.97万余人,总面积为1308.58平方公里,山地面积占87%,是一个山地面积为主的典型山区市。
邮政编码: 343600,电话区号: 0796。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