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代表团

刘翔奥运前三大赛事排定 奥运测试赛将会罗伯斯

  哈尔滨新闻网讯(菲菲)昨天国际田联官方网站宣布,中国飞人刘翔将领衔5月31日纽约锐步田径大奖赛,刘翔奥运前三大赛事全部排定:5月10日大阪大奖赛、5月22日“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以及5月31日的锐步田径大奖赛。



  5月10日的大阪大奖赛是刘翔今年第二站国际赛事。尽管在日本出现的对手并不会很强,能构成威胁的只有美国的佩恩一人,但孙海平和刘翔依旧对大阪方面的邀请欣然接受。相比之下,5月22日至25日在“鸟巢”举行的中国田径公开赛则是北京奥运会前师徒俩最看重的比赛了。因为那是8月8日之前,包括刘翔在内的所有田径选手唯一一次零距离感受奥运场地的机会。此外,“鸟巢”之行还有个重要目标,就是会会罗伯斯。西班牙一赛,古巴小子留下了巨大的懊悔,刘翔和孙海平心中也很是遗憾。幸好,古巴人已决意到北京一行,于是,5月22日的赛事就显得越发可贵。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