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女篮动态

"好运北京"模拟奥运赛程 女篮提前"倒时差"备战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今天开始将进行最后两天的比赛,比赛时间也将按照奥运会期间的时间来安排,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安排在22时30分,用中国女篮姑娘的话说,“我们已经提前进入奥运时间了,现在就开始倒时差了。



  为模拟奥运会期间密集的赛事安排,与之前几场比赛安排时间相对较早不同,“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最后两天的比赛时间安排得很晚。赛事组委会副主席、五棵松场馆团队服务副主任徐达表示:“这次邀请赛赛程设置就是要模仿奥运会,事先我们已考虑到可能会给上座率造成影响。”据悉,在这次比赛已售出3万张门票,将比赛设在22时可能会影响到上座率。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