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拉萨 > 拉萨现场图片

组图:拉萨市民期盼奥运圣火,渴望稳定生活

沿街采访的一位拉萨教师
沿街采访的一位拉萨教师

司机大哥热情介绍当地情况
司机大哥热情介绍当地情况

  沿街采访我们遇见了一位拉萨教师,他情绪高涨的表达了自己和家人渴望奥运圣火来到拉萨的愿望。他说,这是整个中华民族的荣耀,作为拉萨市民的一份子,他会做好一切迎接准备,等到圣火到来的那一天,他和家人一定会上街为奥运圣火传递加油,为北京奥运加油。

  送走这位教师,我们打车前往西藏大学,司机大哥是本地居民,得知我们是搜狐奥运圣火传递报道团的记者很热情的和我们聊天,虽然我们因为语言在沟通上有点困难,但他还是尽力用普通话表达了自己渴望奥运圣火顺利抵达拉萨的愿望。当然这位司机大哥也说出了很多拉萨人民的心愿就是有一个和谐,稳定,平静的生活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