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第三阶段可售票量大 奥组委提示公众可从容购票

  中新网北京四月二十三日电 北京奥组委今天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的售票时间及政策,第三阶段境内公众门票将从五月五日九时起开售,直至六月九日。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了奥运会第三阶段投放的票务总量和相关场次。

本阶段要将剩余的138万张体育比赛门票进行销售,其中包括有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

  具体包括:田径、棒球、篮球、沙排、拳击、皮划艇静水、山地自行车、马术、足球、手球、曲棍球、现代五项、赛艇、垒球、马拉松游泳、排球、摔跤。另外,每个比赛场次都将提供无障碍坐席,共有2万无障碍坐席门票供残障人士购买。

  这些场次的票数绝大多数的量都较大,几乎都超过千张以上。朱炎表示,公众可以比较从容的进行购票活动,购票的详细安排将在官方网站上发布。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