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组图:圣火抵达堪培拉 各地华人前去为圣火助威


  奥运官方网站4月23日堪培拉讯 奥运圣火当地时间23日早晨7时50分(北京时间5时50分)抵达堪培拉,这是圣火在大洋洲的唯一一站传递。图为澳洲人正在悉尼火车站卖中国国旗。他告诉记者,这件事情very good very happy(非常高兴)。


     悉尼中央火车站,华人正购买国旗准备去堪培拉。图为来自上海的当地华人Daniel Cao买完国旗后,高兴地留影。


     记者路遇北京留学生林猛和女朋友,从遥远的塔斯马尼亚赶到悉尼取国旗,然后到堪培拉为圣火助威。


     台湾留学生陈宏彬和内地留学生高扬现在还在礼品店上班,凌晨他们将出发到堪培拉为圣火助威。 (官网记者 王子恢)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