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精彩活动

奥组委:破坏活动无任何影响 奥运门票受各方热捧

  中新网4月23日电北京奥组委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的售票时间及政策,并展示了北京2008奥运会门票的相关设计方案。奥组委在会上表示,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票务销售情况都非常热烈。



  有外国记者提问,在奥运圣火传递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破坏活动,那么票务销售情况是否会受到影响。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表示,各方面公众都非常希望得到奥运会门票,特别是一些热点赛事和重要场次。当然,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热点赛事有所不同,因为各个国家运动员项目不同,但总体的售票情况非常热烈的。

  朱炎透露,奥组委的主要压力是全世界各地还在不断地追加票,北京奥组委还在不断挖掘票源,以满足全世界人民方方面面的需要。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