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奥运门票不会免费赠送 计划组织学生到现场观看

  中新网4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票务销售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在会上介绍说,北京奥运不会免费赠票,但有计划让学生到现场观看,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冷门”项目比赛门票是否会免费发放。朱炎回答说,奥运门票前两个阶段所有的场次都是对境内的公众销售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很多的票就销售没了。其次,奥运会没有免费送票的情况,但是有一个奥运会教育计划可以让学生去观看,主要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这部分票是冷门、热门都有,目前这项工作正在顺利推进过程当中。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