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温州火炬传递 > 温州最新消息

温州火炬传递路线解读(组图)


  温州体育中心

  温州体育中心系全民事业单位,一九九六年经市编委批准成立。机构设置为一办三科三馆一场,即办公室、财务科、业务科、保卫科、体育馆、游泳馆、体育场、射击馆(中心)。体育中心是温州二次创业的标志性建筑,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窗口。中心建成后为我市大型体育赛事、文艺演出、集会提供场地,成为推广全民健身计划的基地。有效引导了全民健身与市民体育消费。

  温州体育中心由温州建筑设计院设计、温州建设集团施工兴建,总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70319㎡(不计塑胶跑道和足球场草坪),投资达2.8亿元。主体建筑有体育馆(五千座位)、游泳跳水馆(二千座位)和体育场(二万座位)。附属设施有训练房、设备房和奥林匹克大酒店。温州体育中心的成功建设,是我市二次创业的一个丰硕成果,标志着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和体育事业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浙江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