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拉萨 > 拉萨媒体关注

西藏日报:奥运火炬接力传递 气象保障服务启动

  日前,持续6天的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接力山南境内传递气象服务模拟演练圆满结束,标志着山南地区气象系统奥运火炬传递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为全面扎实落实奥运火炬接力在山南境内传递活动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山南地区气象系统专门召开专题会议就奥运火炬接力山南境内传递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将责任分解落实到各个部门;气象业务人员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荣誉感,认真做好气象保障服务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解决在模拟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加强了气象检测仪器、设备的检查与维护,确保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确保获取及时、准确的气象资料。精益求精,密切配合,确保各流程顺利进行,努力确保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山南境内传递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