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河北妈妈寄去国旗 在国韩留学女儿要护奥运圣火

  中新网保定4月23日电(吕子豪 郭英昆)今日上午,家住河北省曲阳县的董巧娟满脸笑意,因她刚刚接到女儿张春燕从韩国大丘市打来的电话,称妈妈寄给她的几十面国旗已经收到,本月二十七日,女儿将和同学们一起,手持国旗参加北京奥运圣火在韩国首尔的传递活动。



  董巧娟今年四十六岁,她的两个女儿都在韩国留学,大女儿张春燕在韩国大丘市庆北大学传媒学院读书,二女儿张春莲在韩国首尔市国语学校学韩语。几天前,大女儿张春燕给她打来电话说,四月二十七日,她和同学们将参加在韩国首尔市的“迎奥运、护圣火”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现在急需国旗,希望母亲能够帮忙解决。

  放下电话后,董巧娟立即购买了三十面大小不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小心翼翼铺平叠好后用特快专递寄给女儿。同时,董巧娟还在信中嘱咐两个女儿,一定要维护祖国的形象和尊严,为北京奥运圣火在韩国的成功传递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