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联想交付第四批奥运供机 绿色环保获奥组委好评

联想交付第四批奥运供机
联想交付第四批奥运供机

    搜狐体育讯 近日,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和火炬设计单位联想集团向北京市奥组委成功交付了第四批奥运供机。截至目前,联想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共计提供了近3万台服务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等计算技术设备,顺利完成了所有北京奥运会赛事用机的交付工作。

  作为奥运会IT基础平台的搭建者,联想集团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北京2008奥运会,在产品、服务、运作和支持体系等多个方面精心部署和规划,并通过全面支持“好运北京”测试赛,深入测试技术设备、优化服务运营。

  除了保证计算技术设备运行的稳定高效,联想还积极响应“绿色奥运”的理念,致力于IT产品的绿色环保与节能。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表示:为用户提供最环保、最健康的产品,是联想作为行业领导者为推动实现“绿色奥运”和建设“节约型社会”作出的不懈努力。

  据了解,在绿色和平组织评选的 “2007年绿色电子产品” 排名中,联想被评为最环保电子制造商并位居榜首。在此批交付的奥运设备中,开天M5250商用台式电脑便是环保节能的产品典范。开天M5250不仅改善了内部风道设计,使机箱内部温度降低至35℃左右,而且休眠状态下主机功率不超过4W,远低于10W的国家标准,与非节能产品相比功耗下降60%以上。开天M5250的噪音也达到30分贝以下,远低于50分贝的国家噪音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开天M5250配备了全新的AMD计算平台,相比老一代计算平台实现了节电30%的效果。据测试表明,从08年1月到9月的九个月内,2000台联想开天M5250型电脑便可为北京奥运会节省电力约39万千瓦,相当减少于人民币40多万元的预算。事实表明,成功整合ATI之后的AMD商用平台不仅稳定成熟、安全可靠而且高速节能,能够满足高端商用的需求。

  联想计算技术设备的优异表现更得到了北京奥组委指定系统集成商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联想为奥运提供的这些具备卓越环保节能品质的绿色电脑,在控制噪音和电磁辐射方面都有卓越的体现,采用AMD平台的联想开天拥有独特的“凉又静”技术,不仅环保节能,更好的静音也带来了机房冷却系统和消噪设施的节省,大大简化了机房冷却系统和消噪设施的工作"。

  奥运会信息系统是世界上最复杂的信息系统之一,在复杂性、可靠性和稳定性上要求近乎苛刻。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正携手其合作伙伴,以安全、稳定、环保节能的计算技术设备加以卓越的服务,搭建奥运会的IT基础平台,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的顺利运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