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海口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圣火海口传递29.2公里 将由208名火炬手接力

  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5月6日在海口传递,省组委会执行主任、副省长林方略今天检查了海口的准备情况,并强调要确保奥运火炬顺利传递。

  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5月6日8:30至19:00在海口传递,全程29.2公里,将由208名火炬手以常规跑步接力的方式完成传递。

  林方略在两天的时间内检查了三亚、五指山、万宁、琼海、海口5个火炬传递途经市县的准备情况,海口是最后一站,副市长刘庆声陪同检查。

  刘庆声介绍了海口的准备情况,他说:“海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火炬传递,成立了组委会,并制定了多套方案,把各方面的情况都考虑周全,争取把任何一个细节都落到实处。”

  林方略充分肯定了海口的准备情况,他认为:“海口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方案和措施可行、工作细致深入,让人很满意。奥运火炬传递的安全工作是目前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抓好落实,每个环节都要认真把握,确保奥运火炬传递万无一失。同时,也要认真抓好新闻宣传工作,借奥运火炬传递契机大力宣传、推介海南。”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