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嘉兴圣火传递 > 嘉兴新闻报道

浙江嘉兴市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初步确定

    搜狐体育讯 过四个月,2008北京奥运火炬就要传到我们嘉兴家门口了。目前,北京奥组委已经确定了奥运火炬手服装以及火炬运行车队等火炬接力景观,我们嘉兴相关的筹备工作同样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从市体育局了解到,奥运火炬在嘉兴的传递路线已经初步确定。

    市体育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我市奥运火炬传递的路线已经从原定的三套方案当中,选择了一套比较适中的方案。

   具体的传递路线是:奥运火炬从宁波传来,经过杭州湾跨海大桥、乍嘉苏高速,进入南湖会景园并登上红船,然后绕到望吴门,最后抵达我市的体育中心,在那里举行庆典活动。

   另外记者了解到,我市选拔的47名奥运火炬手名单也已确定。这些火炬手按照户籍地来分的话,市本级21名,县市21名,户籍不在嘉兴的新居民和学生4名,而且还有1名外籍友人。这些人当中,工人有12位,体育工作者10位,农民7位,学生7位,公务员4位,军人2位,外籍友人、残疾人、教师和新闻记者各1位。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