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嘉兴圣火传递 > 嘉兴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提速”长三角大桥建设

    搜狐体育讯 5月4日开始,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将按预定路线在中国境内进行传递。长三角10个城市有幸迎接火炬到来。

    长三角火炬传递路线中,苏通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十分引人注目。

有消息显示,嘉兴和宁波的火炬交接仪式将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南航道桥举行,而苏州到南通的奥运火炬传递则将在苏通大桥桥面进行。

    消息人士指出,为了配合奥运火炬的传递路线和时间,目前两座大桥都已进入工程后期阶段。

    苏通大桥经过4年半时间的紧张施工,目前,大桥桥面、路灯、两边护栏、中央分隔带等项目都已浇灌、安装结束,伸缩缝也成功通过科研测试,预计将于4月下旬正式通车。

    杭州湾跨海大桥的通车日期,大桥管理局方面表示现在不宜公开。但有关人士透露,通车时间将和奥运火炬传递挂钩。5月19日,奥运火炬将通过杭州湾跨海大桥从宁波传递到嘉兴。大桥通车应该在此之前。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