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堪培拉 > 最新动态

堪培拉最后一棒交给索普 称第一次当火炬手荣幸

  在火炬传递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澳洲泳坛天才伊恩·索普以一身白衬衫配西装的打扮亮相,显得高大帅气,受到现场所有媒体追捧。虽然形象依然阳光,但人称“鱼雷”的索普毕竟已经在2006年宣布退役,不可能在北京奥运会摘金夺银,这让澳大利亚人很伤感。

  谈到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索普很兴奋:“我今天上午刚刚飞到堪培拉,这是我第一次当火炬手,所以备感荣幸,与参加奥运比赛的心情完全不一样,很期待这一刻的到来,不过我是最后一棒,所以还得比别人等得更久一些。”

  作为运动员与备受赞助商追捧的索普曾经屡次到过上海,他笑道:“上海是非常现代化的大都市,同时又拥有非常传统的特色小吃。我记得小笼包很好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