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泉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泉州市奥运火炬手活动 外来工的故事一样很精彩

  早报讯(记者朱玮杰陈雷)东南早报和可口可乐联合选拔奥运火炬手活动系列报道已经连续刊发多期,早报编辑部收到的从各地寄来的提名表已是不计其数。在这些寄表者中间,有教师、学生、公务员、外来工,有10来岁的少年,有60多岁的老人。

  在这样庞大的群体中,谁将举起火炬“祥云”,无疑是大家最为关心的。

  泉州有着全国闻名的民营企业,外来工作为泉州较具代表性的群体,对泉州经济的发展贡献很大。连日来,东南早报的信箱中,也收到了许多外来工寄来的提名表和感动故事。为此,本次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中,将会有固定的名额留给在泉州务工的外来工朋友们。同时,我们也希望企业能推选自己的员工来报名参与这个活动,让你的企业也能被“祥云”的光芒笼罩,奥运火炬将为你的企业增辉无限。

  在本期的报道中,我们特地选择了一名外来工进行报道,他那种独自在外拼搏的精神与坚毅让人感动。拼搏与坚毅,不也是奥运精神的内涵之一吗?

  在陆续收到的信件里,我们注意到有部分信件信息不够详细,有的提名表中没有贴上照片,有的没有感动故事。东南早报提醒各位报名参选的读者,评选前100名引人注目的火炬手的过程中,感人的故事是关键。在之前几期的报道中,早报记者选择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提名表进行了采访,这些感人的故事通过报纸感动了更多关心奥运火炬手选拔的读者,这将作为参加下一轮评选的基础。东南早报希望所有提名感动自己的人或者提名自己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的读者,无论你是在www.icoke.com网站提名,还是邮寄报名表或者发送电子邮件报名,都要在提名时将自己的感动故事梗概和详细联系方式写上,我们将派出记者与你联系,完成你的奥运心愿。

  报名方式:报名和推荐你都可以选择剪下早报上的报名表邮寄到:泉州市刺桐路泉州晚报大厦东南早报朱玮杰收(报名表也可以在泉州市各麦当劳、沃尔玛晋江SM店、沃尔玛泉州店领取)

  或者发送电子邮件到:hjjlbm@126.com(“火炬接力报名”的第一个字母)还可上www.icoke.com网站报名。

(责任编辑:郭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