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门票第3阶段销售将启动 两大渠道发售138万

  五一假期之后,2008年北京奥运门票第三阶段的门票销售工作将正式启动。昨天上午,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正式宣布,第三阶段的奥运门票将从5月5日上午9时开始正式面向境内公众销售。届时,通过两大销售渠道,将有138万张门票等待境内公众的申购。

与前两个阶段有所不同的是,在门票销售第三阶段购买门票的公众,在付清票款之后,就能拿到打印好的实体奥运门票。

  购票时间和方式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按照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门票销售计划,第三阶段的奥运门票销售工作将于5月5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针对境内公众发售奥运门票,购票时间截止到6月9日18时。购票方式将继续以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奥运票务官网为主。6月10日至12日,第三阶段门票销售截止后,中国银行的门票代售网点还将为公众继续提供门票打印服务。

  第三阶段奥运门票面向境内公众个人发售,不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需使用有效证件进行登记。

  购票限制和支付

  朱炎表示,在奥运门票第三阶段的销售过程当中,票务中心再次对购票人的购票限制进行了调整。无论是网上购票还是代售网点购票,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能超过两个场次,每个场次不得超过3张,每人每次的购票最多不能超过6张。

  网上购票的公众,如果提交订单后立刻通过信用卡支付票款成功,系统将自动为购票人保留门票信息,购票人只要在6月9日18时之前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打印门票即可。如果网上支付未成功,购票人需要在三个工作日内到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支付票款,否则门票将重新回到票库用于销售。在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提交订单购票的公众,只要现场缴清票款,就能即时拿到所购买的门票。

  销售票量和场次

  最后,朱炎介绍了为本次门票销售的票量和场次,由于奥运会门票已经销售了很长一段时间,经过两个阶段的境内发售,以及前期的境外发售,在奥运门票的最后一个销售阶段,大约将有138万张体育比赛门票,包括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的门票用于销售,其中包括田径、棒球、篮球、沙滩排球、拳击、皮划艇静水、山地自行车、马术、足球、手球、曲棍球、现代五项、赛艇、垒球、马拉松游泳、排球和摔跤等项目的预赛和决赛门票。这244个场次以及相应的门票价位情况,奥组委票务中心将在官方网站上进行详细公布。特派驻北京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