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好运北京"国际女子篮球赛 中国队或以头名出线

中国女篮虽然赢了球,但打得有点吃力。 特派记者 廖 艺 摄 本报北京数码传真
中国女篮虽然赢了球,但打得有点吃力。 特派记者 廖 艺 摄 本报北京数码传真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许 蓓) “好运北京”国际女子篮球邀请赛赛程过半,今晚中国队又在北京五棵松的国家篮球馆以66比58击败古巴队,获得本次奥运会测试赛的4连胜。明天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对阵,随后各支参赛队在25日休整一天,26日将举行决赛和奥运会篮球项目的分组抽签仪式。近4天的比赛中,只有中国队保持着不败战绩,按照本次测试赛的单循环积分规则,中国队基本可以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直接进入决赛。

  今晚与中国队对阵的古巴队还没有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她们将于今年5月~7月间继续参加巡回比赛和争夺奥运会入场券的资格赛。古巴队主教练萨巴拉表示,很荣幸得到中国篮协的邀请参加本次奥运测试赛。

  是役,陈晓丽为中国队投中了3个3分球,全场共得到17分和8个篮板球。陈楠手感不佳,12投仅4中只得10分。全场贡献13分的卞兰赛后称球员状态不佳,感觉很疲劳,“这是几场比赛以来打得比较吃力的一次,”她说,“从我个人来讲感觉有点累,但接下来我们会好好调整。”此次测试赛结束后,中国女篮还会进行3周的封闭式训练,北京奥运会之前会安排一些热身性质的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