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可口可乐奥运广告“红遍全国” 万众畅爽迎圣火

    搜狐体育讯 红色地毯,从来都是尊崇、礼遇、荣耀、隆重的代名词。当北京2008年奥运会即将进入100日倒计时之际,一条全世界“最长”的红毯在可口可乐公司倾力打造的最新奥运短片中惊世出场,以最隆重、最炽热的方式,迎接人们热盼已久的奥运圣火。该片也是可口可乐在2008年推出的消费者奥运畅爽体验系列中的重要力作。片中红毯将铺向何方,谁将手持奥运圣火踏上红毯那一端?5月3日晚,故事结局将在可口可乐“红遍全国”篇中精彩呈现。


  当奥运圣火即将抵达祖国大陆,开始神圣旅程之际,“迎圣火,盼奥运”的激情已在所有心中沸腾,可口可乐这个创意十足的奥运短片就讲述了这样一个万众一心、推就红毯迎圣火的故事。片中,一卷从“鸟巢”出发,比摩天大楼还高的超级红地毯轰动全城。在几位年轻人的热情带动下不断向前推进,来自城市各个方向的人们以极大的热情踊跃参与。一路上,不断扩大的人群汇聚到这个史无前例的宏大行列中,与那条绵延不绝的巨大红毯构就成靓丽的风景。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飞速铺开的红毯以最畅爽、最激昂的方式展示了人们火热的奥运激情。


  这条正在全国荧屏上热播的“世界第一红毯”,接下来会辗转全国哪些地方,一路上它将带来什么样的奇观、造成什么样的轰动,最终它将到达何方,哪位神秘嘉宾将踏上这条红毯?5月3日晚黄金时段,可口可乐将在全国各大电视频道盛大上演“红遍全国”奥运短片,带领观众随红毯体验奥运畅爽激情。关注本片的消费者也可以直接登陆iCoke.cn参与有奖互动问答,或许您的猜想将会提前揭晓红毯背后的故事。

  5月3日晚,和神秘红毯共同呈现的还有一台集结亿万激情、尽显万千华彩的视听盛宴。

主办方之一的可口可乐公司透露,潘玮柏,SHE等娱乐、体育界群星以及备受关注的奥运火炬手将一一登场,和亿万人民一起“畅爽”迎圣火,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乐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