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TR洞察 > CTR瞰视动态

CTR奥运洞察“奥运态度”

  1、高达73.4%的人对北京奥运充满信心

    搜狐体育讯 据CTR市场研究于2007年7月在全国33个城市,对15-55岁的居民进行的北京奥运关注度调查显示,86.5%的人表示更关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73.4%的人充满信心地认为,北京奥运会将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2、94.6%的人笃信: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将提升中国的世界的地位,

  奥运经济的概念深入人心,也使人们对奥运经济抱着极大的期望。据CTR市场研究于2007年7月在全国33个城市,对15-55岁的居民进行的北京奥运关注度调查显示,49.4%的人认为中国承办奥运会将会使人民群众的生活得当改善。94.6%的人认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将提升中国在世界的地位。

  3、对于中国军团在北京奥运会的表现,39.8%的人认为中国金牌总数将会第一

  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的表现是人们关注的中心之一,人们对此也表现出十足的信心和期望。据CTR市场研究于2007年7月在全国33个城市,对15-55岁的居民进行的北京奥运关注度调查显示,39.8%的人认为,中国军团将会在北京奥运会获得金牌总数第一,认为可以获得金牌总数第二的人也达到28.5%。三分之二以上的人都期望着中国体育健儿创造新的历史。

  4、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福娃”,有82.7%的人已普遍认知

  据CTR市场研究于2007年7月在全国33个城市,对15-55岁的居民进行的北京奥运关注度调查显示:“福娃”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已经普遍被人们认知,82.7%的人知道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是“福娃”。“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北京奥运主题,有16.3%的人能够正确说出主题口号。

  5、绿色奥运的理念深入人心,85.8%的人已经认知。

  据CTR市场研究于2007年7月在全国33个城市,对15-55岁的居民进行的北京奥运关注度调查显示。在33个城市中,正确知道主题口号比例最高的城市是北京。“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在调查中,有17.7%的人知道北京奥运的三大理念。在知道的人当中,对绿色奥运的认知最高,达到85.8%,对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的认知只有70.8%和71.6%。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