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杨凌预言杜丽拿奥运首金 胡佳争取搭上末班车

  4月23日,麦当劳公司邀请文体界的明星林俊杰、谢娜、胡佳、莫慧兰、杨凌和高敏来到国家奥体中心,举行千人奥运助威团启动仪式,从而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史上的啦啦队助威舞蹈人数之最。

  杨凌预言杜丽拿首金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杨凌获10米移动靶冠军并创奥运会纪录。

4年后,转战悉尼,杨凌成为第一个蝉联奥运射击冠军的中国运动员。由于自己主攻项目被取消,身为北京人的杨凌无缘参加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将任中央电视台射击项目解说嘉宾的杨凌预言,杜丽卫冕可能性很大,她有机会成为中国射击项目蝉联奥运会冠军第二人。

  杨凌告诉记者,虽然自己不可能再站在奥运赛场上了,但他现在是奥运村的专家和奥组委的委员。说到今年奥运的首枚金牌,他说国家射击队的压力很大,奥运射击项目有15块金牌,他当然希望这些金牌全部留在中国,但是根据射击队的实际情况,他预言这届奥运的射击金牌数,将超过上届4枚的记录,达到5到8枚的成绩,而奥运项目的首枚金牌,很可能是杜丽。

  胡佳争取搭上末班车

  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冠军胡佳,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一直是大家的疑问,而胡佳也一直否认自己落选奥运大名单。

  上月,在合肥举行了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胡佳表现不佳。由于合肥站是5站奥运选拔赛的最后一站,有消息说本站比赛后,中国跳水队就在内部宣布了奥运名单。

  但是,胡佳否认了这些说法,他表示最终的奥运名单将在6月份宣布,在此之前,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他要做的就是把状态调到最好,让自己更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