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演艺明星亮相奥运宣传片 黄圣依打垒球邓超投篮

  近日,由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执导的奥运宣传片迎来了一批各怀赛场“绝技”的明星“运动员”。

  黄圣依穿了一身专业服装,但第一次接触垒球的她显得有些慌乱,她开始试投的动作并不如意。黄圣依坦言,自己最喜欢体操、跳水、游泳和排球,对垒球没有太多了解,现在能亲自当一把投球手很兴奋。

经过几轮投球之后,黄圣依的动作还是得到了专业教练的许可。此次,身为奥运火炬手的黄圣依扮演的女子垒球的投手着实很是“有板有眼”。

  袁立则受邀参加奥运宣传片的拍摄,从没接触过曲棍球的袁立在教练的指导下,一直坚持在场地里练习来回带球奔跑寻找感觉,她表示:“奥运会一定现场去给女子曲棍球加油。”

  任泉化身手球运动员,将近两个小时高强度、高密度的拍摄练习,让任泉在拍摄现场挥汗如雨,体力接近透支,甚至引发旧伤“肩周炎”。不过,任泉还是咬牙坚持下来,完成了一组堪称完美的手球表演动作。辛苦的拍摄过程,让任泉深刻领略了金牌得来的艰辛与不易,对奥运健儿连称佩服。

  邓超则作为“篮球运动员”,在拍摄现场与盲人运动员挥汗如雨。邓超表示,他认为对支持中国奥运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做有力量的中国人!”

  作为奥运福娃晶晶的代言人,梅婷则化身乒乓球运动员,挥舞球拍,玩转中国的国球。

  梅婷坦言,自己本身并不会打乒乓球,不过作为中国人对于被誉为国球的乒乓球充满了自豪感。初拿球拍,梅婷的一招一式就有模有样,令现场导演赞叹文静的梅婷动静相宜,很有运动细胞,挥拍短促有力,应对对面来球的跑跳也都煞有介事,虽是初次上阵,但也是一副淡定、胸有成竹的模样,很有运动潜质。

  此外,王学兵化身为“跳高运动员”,范冰冰则扮演“马术”女将。参加这次拍摄的演员来自祖国各地,还包括黄晓明、张信哲、吴佩慈、梁咏琪、赵薇、陈坤等,可谓星光闪闪。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出现,展现奥运会的28个项目。综合

  21岁的英国球员罗伯特·迪伊加入职业网坛后遭遇了惊人的54连败,连输108盘。这创造了一个世界纪录。

  王治郅日前出现在2008年北京车展的现场,受到美女球迷的追捧。

  向2008北京奥运献礼的电影《国球女孩》日前开机,青年演员张檬饰演一名国乒队员“陈娜”。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