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采访手记

堪培拉阳光带来温暖 堪称境外火炬传递最佳模式

和解广场上的起跑仪式远景
和解广场上的起跑仪式远景

  写下这篇综述的时候,我已经随圣火号专机抵达了日本东京,时间是上午4月25日上午7点,从东京到长野还有五个小时的车距。东京的天是阴沉沉,好象刚下过雨,但堪培拉的阳光依然温暖着我的记忆。>>>独家推荐:李东雷博客

  火炬在堪培拉传递前夜,中国驻澳大使在澳大利亚国会大厦举行欢迎奥运火炬的盛大招待会。我记得澳方的官员在招待会致词中说:大使先生,你可以把心放到肚子里,明天的火炬传递将会顺利进行。

藏独支持者挑衅
藏独支持者挑衅

北京奥运会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北京奥运会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唯一的意外是起跑仪式开始的时候,藏独支持者们雇佣了一架小飞机要写一份天书。他们用飞机喷出的白烟要在堪培拉的蓝天下写出FREE TIBET的字样。但是不久天空又出现了一架直升机,那是当地华人租来的飞机,它拖着一个长长的横幅,上面写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顿时人群爆发出一阵经久不息的欢呼。(奥运官网记者 李东雷)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