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拿马总统期待跳远选手萨拉迪诺带来奥运首金

  巴拿马总统期待跳远选手萨拉迪诺为巴带来奥运首金

  新华网巴拿马城4月24日电(记者林如萱)巴拿马总统托里霍斯24日表示,他期待男子跳远世界冠军萨拉迪诺为巴拿马夺取奥运史上首枚金牌。

  托里霍斯是在视察“体育城”工程建设过程中作上述表示的。

他说,他为萨拉迪诺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而感到高兴,希望这位世界冠军让巴拿马国旗在北京奥运赛场上升起。

  “巴拿马运动员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付出了很多努力,现在是他们实现梦想的最好时候,我们期待萨拉迪诺为巴拿马赢得一枚奥运金牌,”托里霍斯说。

  萨拉迪诺去年八月在大阪田径世锦赛上夺得男子跳远冠军,成绩是8米57。此后他一直保持较好的竞技状态,几次国际比赛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是巴拿马最有希望冲击北京奥运会金牌的运动员。

  巴拿马体育局已经宣布,萨拉迪诺将作为巴拿马代表团的旗手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巴拿马总人口只有300万,体育事业并不是很发达,棒球和拳击是其强项。巴拿马只是在1948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获得过两枚短跑铜牌,此后在奥运会上再无建树。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