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奥运赛会志愿者录用通知书将在5月发放完毕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赛会志愿者录用通知工作已经启动,录用通知书将在5月发放完毕。

    新华社记者25日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获悉,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录用通知工作正式启动,录用通知书正在陆续发放。

    据了解,赛会志愿者的录用通知以场馆和团队为基础,按照赛会志愿者来源,由场馆分批组织发放录用通知书和回收志愿者服务承诺书。场馆填写好录用通知书后,通过招募工作机构、志愿者来源单位将录用通知书发放给志愿者本人,由志愿者本人及时签署服务承诺书,并将承诺书通过来源单位或招募机构返回。

    据悉,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举行期间,赛会志愿者总需求为10万余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志愿者报名工作已在3月31日结束。(完)2008/04/25 14: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