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能源环保

频谱科技首次助力奥运会 绿色奥运引发企业共鸣

    搜狐体育讯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奥运会逐渐成为高科技产品的舞台,如联想、三星等凭借出类拔萃的科技水准持续服务奥运,成为奥运会合作伙伴,其产品通过了奥运会的严格挑选,经受住了社会大众的实践检验。

2008年2月29日在北京残奥会供应商名单上也首次出现了频谱类高新科技产品,标志着这个以民族高科技为基础的造福全人类健康的医疗技术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频谱类产品首次助力科技奥运

  频谱类高新科技产品服务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支持中国残奥会和中国残奥代表团,用事实向人们证明了它的高新技术含量。它是中国人的发明创造,这一技术的开发和利用,将让世界各国运动员都能享受到频谱科技所带来的理疗保健服务,同时也为频谱类产品迎来了市场新机。

  据长期经营周林频谱保健治疗仪(高端系列)产品的骏丰频谱总裁陈险峰先生介绍,骏丰频谱以高科技为先导,一直坚持从事被称为“朝阳科学”的生物频谱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工作;周林频谱保健治疗仪成为2008盛会的赞助产品,进一步开创了生物频谱保健科技发展的广阔前景。

  作为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高新技术企业,骏丰频谱生产的骏丰频谱水治疗保健仪系列产品,已通过科技成果鉴定,获得中、美、英、澳、日、新等多国发明专利,并荣获中国“科技进步奖”和五项国际发明大奖。其经营的周林频谱保健治疗仪(高端系列)获得了中、澳、欧洲等国专利,并荣获中国国家发明奖和9项国际大奖,已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长期的实践、研究、开发及应用过程中,消费者总结出的利用这一民族高科技、“内喝骏丰频谱水,外照周林频谱仪”的频谱疗法,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进行预防、保健和治疗提供了方便有效的新途径。

  绿色奥运引发企业共鸣

  绿色奥运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三大主题之一,要用保护环境、保护资源、保护生态平衡的可持续发展思想,尽可能减少对环境和生态系统的负面影响。骏丰频谱不仅倡导使用绿色保健产品即非药物自然疗法,更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促进公众参与环境保护工作,提高全民的环境意识。

  骏丰频谱总裁陈险峰先生与世界冠军何灼强、资深探险家黎宇宇亲赴南极,亲身体验了因为环境污染而引起的种种恶果,通过“关注南极冰川融化,关爱地球母亲健康”南极环保宣传行动,“三剑客”大力宣传环保、向全社会发出了“从自身做起、关爱地球母亲健康”的倡议。

  记者获悉,骏丰频谱将斥资数百万进行“爱心环保袋免费派发”等环保公益活动。今年是奥运之年,又适逢国务院办公厅出台《关于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的通知》,明确要求从今年6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禁止生产、销售、使用厚度小于0.025毫米的塑料购物袋。因此,骏丰频谱决定响应国家“绿色奥运”的理念,计划在全国10多个省,43个城市的数千个社区,大规模地展开“百万爱心环保袋免费派发”行动,向公众发放能够反复使用的环保购物袋,同时回收旧塑料袋,以杜绝白色污染、共建绿色家园。

  人文奥运爱心先行

  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文化遗产,“爱心、公益”无疑成为人文奥运的先行者。属于中国的频谱科技登上了奥运舞台,不仅因为在产品上、企业理念上和奥运精神的高度契合,更重要的是要藉此来表达和倡导“爱心活动”所表现出来的“人文关怀”。

  今年年初南方历史上罕见的雪灾中,骏丰频谱公司迅速开展了“冰雪无情人有情,骏丰频谱送温暖” 爱心赈灾活动。通过湖南省民政局赈灾办,在春节前捐助受灾老人;同时通过广东省慈善总会捐助抗灾英雄刘焕松、黄伟明烈士家属等等。近期,骏丰频谱将赞助一批在 “共享健康、爱心接力”公益活动中奉献爱心的骏丰爱心老人到雅典寻根奥运;今年8月奥运期间,骏丰频谱还将赞助100多位骏丰爱心老人到北京实地体验奥运盛会;今年9月,骏丰频谱将赞助一批爱心老人到海南,到奥运圣火进入祖国的首站、风光美丽的三亚参观游览,同时还将在博鳌这一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召开爱心分享峰会;今年,骏丰频谱将在全国的数千个社区建立爱心服务点,为社会大众奉献爱心……这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骏丰频谱的人文爱心。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骏丰频谱始终坚持“爱心”的战略发展观,从事公益活动,回报社会;一方面专心做好产品,致力于生物频谱技术的科研、推广和成果转化工作,另一方面关爱公众健康、坚持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公益事业是一个大众的事业,靠单个企业的努力很难完成,需要社会各界的普遍参与。骏丰频谱将寻找拥有共同社会责任心的公益单位一起来长久共建公益事业,相信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会有更多的公益单位涌现出来从事社会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