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绍兴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绍兴市招募千名奥运火炬接力志愿者

  新华网浙江频道3月4日电 为神圣的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出一份力吗?团市委正在向全社会招募绍兴火炬接力志愿者,凡年龄在20周岁至40周岁、身体健康的社会各界人士,不限男女,不限国籍,均可报名。

  奥运火炬接力将于5月17日进入绍兴,并进行4个多小时的接力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火炬接力活动,团市委特向全社会招募千名志愿者。其中火炬手引导员100名,主要服务于在绍兴进行火炬接力的100名火炬手,在每个火炬接力的交接点帮助火炬手顺利做好火炬传递工作;重要点段联络员100名,主要服务于火炬接力过程中几个重要点段现场秩序的维护,如起点、终点、火炬手投放车插入点、集结点、沿途活动点等;安保协助员800名,主要服务于公安机关,帮助维护火炬传递沿线的秩序和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有意加入志愿者队伍的人员,可于3月20日前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报名,电话0575-85112331,也可发邮件至yfl5306@126.com。明日上午,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将在市区城市广场开展现场招募活动。报名结束后,有关方面将组织培训。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