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美女主持沈冰做客搜狐 解读央视奥运大餐(图)

  主持人:说到你对于奥林匹克的解读、对于各个项目的解读,你专业上必须要做的案头工作,你个人比较喜欢观看的奥林匹克的项目是什么?

  沈冰:我该确实不太挑。

  主持人:都看?

  沈冰:对,我觉得尤其是对一些没有那么熟悉的项目,包括以前可能看的比较少的项目,我会更愿意去看,作为一个观众来说我觉得也是有这个好奇心的,原来可能像乒乓球、羽毛球,包括篮球,这样可能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这次一定会看到,平常来讲,如果有机会看到一些新的项目,我觉得也挺感兴趣的。所以作为一个观众来说,我觉得我会很包容,愿意多看一些、多了解一些情况。

  主持人:比如说现在让你给我们观众出招,指导他们可能会了解什么项目,现在第三阶段的门票也开售了,你会知道大家买什么样的门票?

  沈冰:门票,这个我觉得不敢说去指导,因为这个一定是要看每一位朋友自己的一个兴趣点在哪里,包括他自己热爱的、关注的,这个我觉得完全是因人而宜,完全是大家看自愿的。但是我是觉得说,其实到奥运会的赛场上去看比赛的话,看比赛本身是一种感受,比如说你在羽毛球上你有自己喜欢的运动员,你努力的买这个门票去观看,这是一种享受。另外一个享受是说,你感受一些奥运会的气氛,是什么样的氛围,看一看沙滩排球的规则是什么样的,有哪些运动员,整个赛事是怎么组织的,或者在马术场地,或者在激流回旋的项目等等,哪怕对于中国运动员来说他可能没有那么好的成绩的一些项目等等,我觉得依然不妨去看一看,而且这样一些项目,可能门票不会那么拥挤,但是你买到之后你依然可以去感受一下,这就是奥运会的赛场,这个项目虽然我以前不是很了解,但是我看过对手之后,我看到这个项目知道大概是怎么回事,而且我知道应该看谁,怎么看等等,他可能也把这个作为比较新奇的经历。因为这么些年里面,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中国人其实见到高水准的国际赛事的机会不少,尤其是在北京能见的真是满多的,所以趁这样一个奥运会的机会,去看一些自己没有那么熟悉的领域和项目,我觉得更应该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建议。

  主持人:我想肯定有很多观众会根据你的意见作出不同的选择。其实你如果买漏的门票,或者没有买到自己预想的门票也没有关系,可以观看CCTV、观看搜狐,非常感谢沈冰今天做客我们搜狐的演播室,跟我们分享关于奥运会、关于奥运会的主持、关于奥林匹克的项目、关于奥运本来深意的理解,非常高兴跟他今天分享的所有一切,欢迎大家4月30日、5月1日的时候关注她的节目、关注CCTV、关注我们的节目,谢谢沈冰,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