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青岛交警街头宣传奥运交通安全 出动警力300余名

    新华社青岛4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徐冰)为了给青岛奥帆赛的举办创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于4月25日上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奥运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宣传日当天,青岛市所辖12区(市)在商业街和广场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宣传和咨询服务,组织交通警察手势信号表演,印发警示卡及宣传折页5000份,向市民赠送购物袋等宣传品。

    青岛市交警市南大队与齐鲁电视台举办了以“迎奥运,文明出行”为主题、倡导“和谐交通 平安奥帆”为宗旨的公益活动,在奥帆赛场周边设置了三处咨询点,重点就奥帆赛时交通管制要求对周边群众进行宣传,并对需要办理通行证的市民进行解答和登记。青岛市交警市北大队在台东三路步行街开展了奥运交通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周边摆放了印有往年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交通安全宣传图板,接受群众对道路交通管理、驾驶员车辆管理等问题的咨询和建议。青岛交警四方大队在人员比较密集的海琴广场组织14名民警进行了交通警察手势信号表演,设立了咨询点,并滚动播放交通安全宣传光盘。

    据了解,在25日的活动期间,青岛市交警共出动警力300余名,全市参与活动的市民达8万余人次,宣传了青岛奥帆赛和青岛交警良好的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