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丰台成立奥运同心结训练营 提供系统训练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奥运专电(孙颖)“奥运同心结训练营”25日在北京市丰台区成立。训练营旨在使同心结学校的孩子们能够在体能、语言、交往能力、精神面貌等方面得到系统、专业的训练,顺利开展各项参与奥运、与外国友人交流等活动。

    据悉,在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活动中,北京市共选定200余所中小学与即将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各个国家或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建立结对联系,并与结对国家或地区的一所学校建立结对学校关系。

    这些“同心结”学校在前期组织学生学习和了解结对国家或地区的语言、文化、历史、地理、风俗、礼仪等知识,并开展丰富多彩的与结对国家驻华使馆及友人的交流活动。进入奥运会赛时阶段,“同心结”学校师生代表将参加奥运村欢迎仪式,到赛场为结对的国家或地区体育代表团加油助威,邀请运动员到学校参观,开展联谊活动等。(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