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国际奥委会委员鲍曼:应对奥运圣火表示尊敬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黄勇、邹大鹏)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25日在北京表示,抵制北京奥运会有百害而无一利,圣火代表奥林匹克精神,大家应对它表示尊敬。

    24日至26日,国际篮联在北京召开中央局会议,对篮球规则的修改和国际篮联的财务、竞赛、技术等问题进行讨论。25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鲍曼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国际篮联和其他国际体育组织一样,认为抵制北京奥运会有百害而无一利,奥运圣火代表着奥林匹克精神,大家都应该对圣火表示尊敬。

    26日将进行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小组抽签。鲍曼说,同一大洲球队不在一个组,两个小组的实力大体相当,这是小组抽签的基本原则。

    鲍曼于2007年7月当选为国际奥运会委员,是第五位当选国际奥委会委员的瑞士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