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越南驱逐一名企图破坏奥运火炬传递的美籍人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五日电 河内消息:越南驱逐了一名准备在奥运火炬传递中进行破坏活动的美籍越南人。官方表示,将采取措施,保证本月底在胡志明市开展的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安全举行。

  据路透社援引越南当地电台周五报道,越南政府相信此人准备在四月二十九日的圣火接力活动中抢夺火炬,或是在中国领事馆外进行骚扰。



  此外,据越南《劳动报》二十四日报道,奥运火炬将于下个星期二抵达越南,当地保安部队现已高度戒备,防止捣乱和破坏的企图。

  越南总理阮晋勇二十四日对到访的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说:“越南将持续支持并尽力确保二〇〇八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行。”阮晋勇指出,此举也是中越两国之间团结和多年友谊的象征。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