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昆明一探险家将举奥运邮票展 迎接倒计时100天

    新华社昆明4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昆明一位探险家表示,他将把15183枚奥运邮票拿出来举办一次展览,以此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25日,昆明探险家金飞豹宣称,这项名为“百年奥运 传奇见证”的邮票展将于30日上午在云南省博物馆揭幕,向市民展出一批奥运珍藏邮品。

这批邮品囊括了1896年至2008年历届奥运会的奥运纪念邮票,共计15183枚。

    这批邮票中有很多罕见珍品,如最早的1896年首届奥运会发行的12枚邮票、首枚五环邮票等,共十多个品种。

    金飞豹介绍,这次展览于4月30日至5月4日在昆明举行,6月20日至25日将走入上海市邮票博物馆,7月25日至8月15日将在北京皇城艺术馆开展。所有展览一律免费向公众开放。

    这批邮品也将在奥运会后全部捐献给中国国家博物馆,作为北京奥运会的特殊记忆之一。

    据悉,金飞豹于今年1月荣获世界吉尼斯纪录总部授予的“世界上最全奥运邮票收藏”世界纪录创造者称号。(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