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首尔 > 首尔最新消息

韩国奥委会称韩国将全力保证圣火传递顺利进行

    新华社首尔4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干玉兰、李拯宇)韩国奥委会委员长金正吉26日表示,韩国政府、首尔市政府和韩国奥委会进行了周密的准备,以保证北京奥运圣火27日在首尔的传递活动顺利进行。

    金正吉当日在接受驻韩中国记者联合采访时表示,韩方将采取严密的保安措施,避免出现奥运圣火传递在某些国家发生的不愉快事件。

    他说,圣火本身象征着和平,圣火在各国和地区传递最终传递到主办国也是为了传递和平,弘扬奥运精神。因为政治问题而妨碍圣火传递是不合适的,奥运会是体育盛会,不能受政治和宗教因素影响。

    他表示,为了确保圣火传递的顺利进行,具体的安全措施和日程等细节在传递活动开始前将处于保密状态。

    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活动27日将在首尔进行。

    韩国警察厅25日称,任何试图于27日在首尔破坏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不法行动,都将受到严厉的惩罚。韩国警方将在27日调动8287名警察以保护圣火传递活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