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呼和浩特4000人健康跑迎祥云 为北京奥运喝彩

  新华社呼和浩特4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江威)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4000多人26日在新华西街举行健康跑活动,拉开了迎接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健康跑活动的主题是“迎奥运,促健康”,这次活动是迎接奥运圣火传递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在于为奥运圣火传递营造热烈的氛围,同时增强市民的健身意识,让人们更多地参与到群众体育活动中来。

  这次活动吸引了不同年龄层的参与者4000多人。“想表达一下对奥运的期盼与祝愿,”50多岁的健身爱好者张先生说,“去不了北京,就在这里以这种方式为奥运加油喝彩!”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局长阎广华介绍说,呼和浩特市正积极做好迎接奥运圣火到来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烘托奥运气氛,万人登山、环城自行车赛、青少年乒乓球比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将陆续开展,这样大规模的群众体育活动将一直延续到奥运圣火传递结束。(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